当前位置:

扶罗镇对7628栋自建房屋“体检”确保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胡筱君 姚宇 李培 编辑:罗云婷 2022-10-14 16: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4讯(通讯员:胡筱君 姚宇 李培)今年以来,扶罗镇充分运用“党建+微网格+N”党建工作机制,时刻保持“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常态化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隐患排查全面彻底到位,实现了有险必除、有患必改,进一步筑牢辖区居民的“安居”防线。

整治行动中,每到一户,排查人员均详细了解并记录了建房方式、是否存在违规违建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是否落实情况等,力争做到排查结果客观、真实、准确。并通过“回头看”等方式对前期排查结果进行了全面复核,对其中115栋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采取整改、停止经营、封停等方式进行了管控和整治,确保了“质”“量”并举、“管”“改”并重。

截至目前,扶罗镇已组织136名干部对7628栋自建房屋进行了全面排查,累计发出整改通知书115份,督促112户居民完成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奋起二次创业和新晃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胡筱君 姚宇 李培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