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罗镇中学:守护平溪河 廉洁我先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潘文华 姚江琳 编辑:罗云婷 2022-10-13 14: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3讯(通讯员:潘文华 姚江琳)近日,扶罗镇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守护平溪河 廉洁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由学生组成的“清廉卫士”手拿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深入草丛、河滩等各个角落,对岸边的烟头、果皮纸屑、白色垃圾进行细致清理,同时对河道两岸进行全面巡查,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宣传和倡导绿色生态文明,进一步美化、净化河道生态面貌,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潘文华 姚江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0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