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伞镇开展返乡人员核酸采样“敲门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曼达 杨璐 编辑:罗云婷 2022-10-13 14: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3讯(通讯员:杨曼达 杨璐)为及时有效控制、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高效、有序应对国庆节后核酸检测高峰。近日,凉伞镇党委、政府组建核酸采样队伍,全力开展返乡人员核酸采样“敲门行动”。

此次“敲门行动”,凉伞镇通过“微网格+特殊人员台账”对被检测人员进行精准认定,成立由“镇干部+医务人员+村(居)两委干部”组成的核酸采样流动小分队。每到一户,队员们严格按程序进行扫码、咽拭子取样、样本收集、消毒……整个过程规范、准确,既提高了采样效率,又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便捷。

本次行动,共为辖区 117户群众开展了上门核酸采样。不仅解决了凉伞镇辖区面积大、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难题,也为复工复学、行动不便、居家隔离等人群提供了最便捷温情的服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曼达 杨璐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0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