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鱼市镇斗溪村:一根水管解决村民“饮水难”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2-10-13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3讯(记者:张建文)“终于来水了,多亏斗溪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帮助,要不然我们的饮水肯定会受影响。”鱼市镇斗溪村龙塘组村民姚松兰高兴地说。

原来,几天前斗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龙塘组因持续干旱老水源点断流,村民心急如焚。工作队立即组织村“两委”班子对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将此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想方设法解难题。随后,村“两委”班子、工作队队员连续在生产生活用水的水源地、水流途经地进行实地查看,为村民换上了管径更粗的新水管。

据了解,截至目前,斗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共为村民铺设水管4000多米,有效解决村民饮水难题。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