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大洞坪村开展“宜居治水梦 和谐侗乡情”治水增绿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文娟 编辑:罗云婷 2022-10-09 15: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9讯(通讯员:李文娟)为保持晃州镇大洞坪村辖区内水清岸净,彻底清除河道垃圾,改善河道水体环境,近日,大洞坪村“两委”、新文明实践环境卫生队成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特别针对辖区内村民集中居住区域河流段进行垃圾清理。

在清理过程中,村“两委”及志愿者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将河道沿线、河道杂物、水面漂浮物、绿色草滩上的白色垃圾、袋装垃圾等废弃物、堆积物进行全面打捞和清理,确保河道沿线干净整洁。此次行动,清理河道共约3.5公里,清运垃圾约2余方。

下一步,大洞坪村“两委”将进一步扛起责任,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环境整治氛围,提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群众对河道保护的行动能力,让大家自觉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共同维护河流的生态环境,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文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4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