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鱼市镇斗溪村:扎实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长坤 编辑:罗云婷 2022-08-04 10: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4讯(通讯员:杨长坤)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鱼市镇斗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组织召开防溺水知识培训会,在河边、山塘竖立警示标志等方式,全面开展宣传。同时,志愿者认真向辖区村民、儿童讲解预防溺水的基本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200余份。让辖区村民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防范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防溺水工作的浓厚氛围,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长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7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