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革命精神永流传 红色故事入我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蒲红宇 吴沛玲 编辑:罗云婷 2022-08-02 09: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讯(通讯员:张武军 蒲红宇 吴沛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致敬民族英雄,缅怀革命先烈,宣扬红色精神,培育当代青年的文化认同感、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号召广大青少年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7月30日,共青团新晃县委、县妇联、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新晃同心公益服务中心在青年之家雷锋青少年驿站开展“红色故事入我心”主题演讲活动,30余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共9名青少年进行现场演讲。通过一段段铿锵坚定或抒情悲壮的精彩演讲,在场同学的思绪仿佛也随之回到那个战火纷飞、流离失所的革命年代。在国家民族的危急关头,多少仁人志士不问出身不论年龄,前仆后继舍生取义。一个个深刻的红色故事深深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同学。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党史和党的革命故事展开,聆听红色经典,赞颂革命先驱,进一步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当天30余名青少年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蒲红宇 吴沛玲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3/1159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