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护苗计划”湖南省青联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凉伞镇正式启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7-09 10: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9讯(记者:简巧燕)7月7日,由怀化市青联联合会、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2年“护苗计划”湖南省青联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我县凉伞镇正式启动。共青团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省青科协常务副会长韩峰,共青团怀化市委书记向胜科,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聂景东等参加。

韩峰在讲话中,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少年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远大梦想,勇于探索和实践。要充分利用好书本、互联网等渠道进行学习、夯实自身本领,通过持续性地努力和发奋学习给自己未来塑造更多的可能。志愿者们要永葆志愿初心,牢记奉献使命,在奉献中实现社会价值,在服务中展现生命的意义。

随后,怀化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梁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地球环境保护课;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怀化市青联常委罗小小结合自己身残志坚的奋斗经历,给同学们做了一次难忘而励志的分享,激励同学们努力读书,发扬探索精神,让同学们用更加广阔的视野来认识世界。

本次活动共吸引我县50名青少年和11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将重点围绕红色基因传承、青少年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等系列内容开展八天课程教学,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1/11511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