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保险行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07-09 10: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9讯(记者:严欣)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7月8日,我县保险行业在鼓楼广场开展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伟参加。

宋伟在讲话中,肯定了保险行业为社会风险管理做出的贡献,希望保险从业者们,能够肩负起保险的责任与使命,营造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全员健步走的方式进行,从鼓楼广场沿河步道出发,到老晃城大桥后,沿竹王大道,回到鼓楼广场。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芒。沿途随处可见保险公司悬挂的宣传横幅。通过健步走的宣传方式,宣传保险理念,树立行业形象,提升了我县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同时也宣传了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的全民健身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1/11510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