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推进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菊 编辑:罗云婷 2022-05-08 09: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8日讯(通讯员:向菊)为切实做好防范化解我县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各项工作,5月7日,我县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易美霞、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等20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对《全县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各部门就方案中涉及的重点任务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要求,要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第一主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将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作为第一要务,全面排查全县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进行全面整治;要把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督查作为重要手段,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督查”的原则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要把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的专项执法作为第一底线,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法检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菊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09/11227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