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男子醉驾骑车接连摔跤 大桥上上演蛇形走位惊险万分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1-01-12 09: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月12日讯(张建文)近日,一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行驶过程中在公路大桥上上演蛇形走位,摔倒在路中央,这一幕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经查,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图片

图片

当天晚上21时许,在一处加油站路段,驾驶人杨某在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上路行驶时摔倒在地,被过往的好心人将其扶起。杨某起身后继续驾驶二轮摩托车上路行驶,在新晃大桥路段时,其意识模糊无法控制车辆,差点撞上一辆轿车,惊险万分地在大桥道路中间蛇行,最终摔倒在路中央,这一幕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当场被抓了个现行。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检测结果为2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同时立即对驾驶员进行血液检测。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1/12/882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