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我县集中整治机动车辆夜间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 晋 编辑:罗云婷 2021-01-10 12: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月10日讯(邓 晋)为了规范城区车辆有序停放,保障道路交通安全,1月6日晚,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据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反应县电力公司宿舍门口,中山广场步行街入口处等路段每到夜晚会有许多机动车辆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有的车辆甚至停放在了斑马线上,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市 民:这些车子乱停乱放影响了我们大家的出行和散步,建议大排查(整治)力度,方便我们出行。

图片

针对群众举报,城管部门对县电力公司宿舍门口,中山广场步行街入口处,沙洲路等城区主要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对查处的违法乱停乱放车辆采取抄牌贴处罚单等处罚措施。城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规定停车位停车,严禁违法乱停乱放。

车辆管理中队中队长 杨志友:据市民反应,夜间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比较严重,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我局加大夜间巡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通过这次行动,使广大市民通行顺畅安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 晋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