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我是侗族小朋友 你是汉族小朋友 我们都是好朋友

来源:本站 作者:吴庆 编辑:张瑛 2020-11-16 11: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我是侗族小朋友 你是汉族小朋友 我们都是好朋友.png

红网新晃站11月16日讯(吴庆)为了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接触和体验家乡民族文化,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激发幼儿园小朋友爱祖国、爱家乡、爱民族、爱自然的情感,增强民族团结意识,11月11日,梅林春天幼儿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走进博物馆"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参观了新晃博物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新晃的历史文化和民族传统。参观中,孩子们对家乡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好奇而专注,时而轻声交流,时而认真提问。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说:我是侗族小朋友,我是汉族小朋友,我们两个都是好朋友。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接触和体验家乡文化,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

据了解,现在全县在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所以梅林春天幼儿园特组织来参观新晃的侗族文化的博物馆 ,为了就是让孩子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侗族文化 、家乡的变化,然后培养孩子一个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来源:本站

作者:吴庆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1/16/8586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