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民族团结 爱心园服温暖童心

来源: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 作者:张武军 魏榕 编辑:张瑛 2020-11-13 17: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建民族团结  爱心园服温暖童心1.png

红网新晃站11月13日讯(张武军 魏榕)11日12日,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暖流计划湖南新晃驿站携手怀化同心公益走进凉伞镇喜洋洋幼儿园,为这里的孩子送去了90套园服。这里的孩子77%是留守儿童,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初冬时节,天气渐寒,乡村的孩子没有几件保暖的衣服,更没有统一的园服,当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统一的服装,孩子们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跳着,唱着,我们也有一样的衣服啦,如同冬季里的阳光,让人身心温暖!感受到社会以及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

创建民族团结  爱心园服温暖童心.png

孩子们穿上统一的园服,排列整齐划一的队伍,为志愿者们跳起美丽的舞蹈,一句谢谢你们,一个鞠躬感动所有志愿者。

来源: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

作者:张武军 魏榕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1/13/8583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