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省人大民侨外委来晃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彭丽琼 编辑:张瑛 2020-11-12 16: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省人大民侨外委来晃调研.png

红网新晃站11月12日讯(彭丽琼)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龙朝阳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民族工作,并就湖南省“十四五”少数民族事业发展规划工作进行意见征求。县领导杨政经、向开林等参加。

座谈会上,龙朝阳一行认真听取我县立法工作情况、“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并对民族工作、湖南省“十四五”少数民族事业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意见和建议收集。

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龙朝阳表示,新晃生态环境、脱贫攻坚、自治立法、教育等工作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调研收集到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很有收获。希望新晃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新晃“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要吃透上级精神,立足县情,加强研究,与省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把诉求反应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地方立法和执法监督,利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进步;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民族政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龙朝阳一行还深入龙溪古镇、贡溪镇四路村、新晃黄牛文化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彭丽琼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1/12/8581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