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侗家儿童手牵手·我与祖国心连心

来源:扶罗镇 作者:姚荣华 姚宇 编辑:张瑛 2020-11-11 15: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扶罗镇:侗家儿童手牵手·我与祖国心连心.png

红网新晃站11月11日讯(姚荣华 姚宇)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柱,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少年儿童了解民族精神的丰富内容,感受民族团结大爱的伟大力量,进一步巩固扶罗镇发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近日,扶罗镇社工站在伞寨小学开展了为期4节的“侗家儿童手牵手,我与祖国心连心”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节,教孩子们用60秒认识中国,学习什么是民族团结;活动第二节,用侗话向祖国母亲表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第三节,制作手工麦子,向孩子们介绍国辉麦穗的由来,感受深厚的农粮之情;活动第四节,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总结自己这几天学到的关于祖国和民族团结的知识,并畅谈自己对民族团结大爱的所听所感。

活动结束后,扶罗镇社工站工作人员说道:“我们希望通本次活动,体现扶罗镇对侗家留守儿童的关爱,营造全镇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同时促使少数民族学生能够积极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达到‘加强民族团结、共建和谐校园’的目的。”

来源:扶罗镇

作者:姚荣华 姚宇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1/11/8578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