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新晃通航机场等项目建设及运营专题座谈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1-10 15: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10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11月9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新晃通航机场等项目建设及运营专题座谈会。省通航发展公司总经理、湖南享飞通航咨询公司董事长刘思扬,县领导潘世新、宋伟、余小武等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县通用航空机场项目选址、规模定位、立项申报、规划设计、产业配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周重颜对刘思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通用航空产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通用航空机场项目将为我县抢抓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机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县委、县政府将按照“天地人和”通航发展模式,搭建通航低空飞行“天网”,完善通航地面保障“地网”,全力以赴抢占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制高点,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重颜强调,要坚持大格局谋划,按照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适度超前的原则,以打造区域性低空飞行和产业融合综合体样板为目标,统筹考虑功能定位、建设规模、配套设施、周边地理人文环境及服务群众需求,高标准、高质量编制项目规划。要强化对接合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做好立项申报、手续审批、环境保障等项目服务工作。要坚持市场化发展思路,紧紧依靠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选准有实力的执飞公司,合理确定飞行线路,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底线意识,充分研究政策,合理划定开发区域,把项目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绿色工程。

刘思扬表示,省通航发展公司将站在服务全省通航产业发展、服务新晃发展的高度,完善共建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工作效能,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1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