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晃州镇城区“党建+微网格”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1-09 09: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8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11月8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晃州镇城区“党建+微网格”工作调度会。他强调,推进“党建+微网格”工作是我县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具体体现,必须按照“深入、具体、透彻、快捷、钉钉子”的工作要求,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县领导杨鹏、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党建+微网格”是一项基层治理体系的底座工程,是一项群众热切期盼的德政工程,是一项事关发展稳定的基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系统观念,头脑要特别清醒。政治上要立场坚定,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党建+微网格”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行动上要态度坚决,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方法上要科学有效,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建+微网格”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把规定动作做深、做细、做透。

周重颜强调,要强化闭环思维,重点难点要特别用心。要以“党建+微网格”工作十条温馨提示为指导,厘清、抓实、做细“党建+微网格”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20户的标准,精准、精细划分好微网格。要切实做好两个“指派”、两个“推选”、两个“认可”相关工作,有效激活微网格第一动能。

周重颜强调,要强化结果导向,工作举措要特别有效。要以发展实绩和成效为准绳,用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尺子,来衡量发展的真实成效。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科学运用“1+4”模式建好“党建+微网格”这座基层治理体系的底座工程。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