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11-08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8讯(记者:向勇嘉 甘胜男)11月7日,县委书记周重颜到沪昆高速兴隆收费站出口、火车站货运场、洞坡村健康检测服务点、中国·新晃黄精国际城、梅子坪黄精文化产业园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事关稳定,关乎民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责任、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领导宋伟、余小武等参加。

在沪昆高速兴隆收费站出口、洞坡村健康检测服务点,周重颜实地察看服务站建设、防控设备设施配备、防控查验流程,详细了解人员值守、卡口流量及重点地区来晃返晃人员闭环管理流程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高度责任感,守好自己的阵地,认真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抓重点、找薄弱、盯隐患,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关键环节,不断优化规范交通卡口查验流程,实行AB岗制度,在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两码”查验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车辆通行效率。要以三个“1+4”模式夯实“党建+微网格”基层社会治理底座工程,扎牢“小网格”,织牢疫情防控“大屏障”,细化“微服务”,强化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在火车站货运场、中国·新晃黄精国际城、梅子坪黄精文化产业园,周重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物资供应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测温、登记、扫码、消杀等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足马力抓生产,积极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2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