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11-08 1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7讯(记者:简巧燕)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11月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此次换发制服色彩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了国徽、盾牌等元素,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执法队伍身份,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正规化迈上了新的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的服务态度,更加严密的纪律观念,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工作格局,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2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