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寨镇开展“信访举报、人人参与、共创廉洁”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明鑫 杨梓羚 编辑:罗云婷 2022-11-03 0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3讯(通讯员:杨明鑫 杨梓羚)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和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提高辖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中寨镇综治办在中寨集镇开展“信访举报、人人参与、共创廉洁”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如何通过正当途径合法合理表达诉求、维护自身权利等,积极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手段解决自己的信访问题,提高群众对法治的知晓率、参与率。

此次宣传活动,使《信访工作条例》及相关信访法规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群众对“依法信访”的认识。下一步,中寨镇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明鑫 杨梓羚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