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新晃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樱 编辑:罗云婷 2022-10-30 08: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30讯(通讯员:张樱)10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兰序祥主持召开清廉新晃建设工作调度会。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清廉单元”牵头单位要立足示范点建设,加强对清廉单元创建工作经验的归纳总结,梳理特色亮点,择优上报;要参照市考核模式,启动预考核,并针对市对县清廉建设预考核情况查找不足,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实施意见,围绕“六有”标准,扎实开展清廉文化“七进”活动,营造清廉建设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精准聚焦重点。围绕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全面发力;要抓紧创建进度。各清廉单元牵头单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进行横向纵向对比,敢于争先创优;要抓好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扛牢扛实工作责任,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年终进类进位。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樱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3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