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10-30 08: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30讯(记者:杨开)10月28日,新晃宝庆商会和顺发铁合金等六家企业为怀化市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五万余元爱心物资。县领导:梁舒健、赵欣参加。

在县疾控中心捐赠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点、搬运捐赠的爱心物资。副县长梁舒健对捐赠企业支持怀化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义举表示感谢,并为各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怀化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企业力量。

新晃宝庆商会会长 彭高峰:“这次疫情,疫情防控工作者和医护人员都辛苦了。我们宝庆商会以这点微薄之力,略表心意,表示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由县工商联发起,活动共收到矿泉水、方便面、自热方便米粉、艾条等价值五万余元物资。物资将由县红十字会统一调控送往怀化市抗疫一线,为怀化市抗疫防控一线的物资保障提供坚强助力。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3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