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系统开展常态化森林防火安全教育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姚键 编辑:罗云婷 2022-10-28 10: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8讯(通讯员:田元春 姚键)近日,晃州镇一完小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学生积极学习森林防火安全知识,争做森林防火安全宣传员。

活动中,该校以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观看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宣传片、发放《学生森林防火这样做》宣传手册等形式,让森林防火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号召学生争做森林防火安全宣传员,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向家人宣传森林防火安全知识。

据了解,目前全县40余所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提高了全体师生、家长自身的森林防火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姚键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