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寨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宇桢 杨梓羚 编辑:罗云婷 2022-10-27 10: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7讯(记者:姚宇桢 杨梓羚)为防止老年人掉入养老陷阱,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近日,中寨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养老诈骗的“套路”和手段,叮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四不”:不轻易相信他人,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贪图便宜,不向陌生人转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余次,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打击整治诈骗行为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宇桢 杨梓羚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3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