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滩镇:踏响青春节拍 谱写绚丽华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译元 编辑:罗云婷 2022-10-27 10: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6讯(通讯员:张译元)10月25日,禾滩镇党委以青年干部自身建设为出发点,以“三整顿两提升”为契机,开展青年干部交流座谈暨青年干部导师帮带会。

会上,禾滩镇党委依照青年干部的实际特点,选拔适合的导师,并颁发聘书。导师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为青年干部提供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帮助与指导。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向导师们学习,快速熟练本领技巧,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译元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2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