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夜郎寨社区开展“湘融湘爱·心系农民工”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柳娟 编辑:罗云婷 2022-10-21 15: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1讯(通讯员:杨柳娟)为确保辖区内农民工全面享受各项惠民政策,近日,晃州镇夜郎寨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湘融湘爱·心系农民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共同走访企业及建筑工地,围绕“了解急难愁盼,解决实际问题,融入城镇生活”等方面,收集农民工的建议,听取农民工的诉求,着力解决农民工关心的户口迁入、子女入学、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技能培训、欠薪维权等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企业及建筑工地4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收集农民工建议及诉求5条,营造了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柳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1/1196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