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恒雅中学:警钟常敲响 共筑安全墙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杨长奎 张萍 编辑:罗云婷 2022-10-04 10: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4讯(通讯员:田元春 杨长奎 张萍)近日,怀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求根一行,来到新晃恒雅中学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对恒雅中学校门安防、食堂卫生、宿舍安全、实验室规范、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查阅了该校疫情防控、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性侵等安全资料。要求新晃恒雅中学一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制度、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据了解,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全面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该校还组织开展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及“防火常识进校园,自防自救保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杨长奎 张萍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5/11902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