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10-03 12: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3讯(记者:简巧燕)10月2日,县委书记周重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县公安局、国网新晃供电公司、兴隆收费站、晃州镇水洞村、晃州镇政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等地,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及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向国庆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县领导:杨海滨、余小武等参加。

在县公安局,周重颜详细了解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逻监管,强化县域警务保障工作,确保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在兴隆收费站,周重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规范查验“健康卡”“行程码”,重点加强对来返晃车辆和人员的信息查验,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检查。

在国网新晃供电公司,周重颜详细了解电网安全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加强设备线路巡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周重颜详细了解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加强人员队伍配备和巡逻执法,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加大交通执法力度,强化治安巡逻防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晃州镇,周重颜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管巡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督查中,周重颜指出,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响应”“第一领导”的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3/11898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