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9-30 2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9讯(记者:简巧燕 向勇嘉)9月29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当前,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必须坚决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一次实战检验,是特别“节点”更是重大“考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强大的战略定力、坚定的决心意志,抓紧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重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凝心聚力,聚焦重点,完善相应措施,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紧重点关口,严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人员流动聚集,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要紧盯重大建设施工安全、食品安全监管、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工作,重点监控非煤矿山、烟花爆竹、民爆器材等安全领域,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要加强制度设计,推动精细化管理,坚持平战结合,科学扎实开展好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6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