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生物防火林带专项规划评审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曾敏林 编辑:罗云婷 2022-09-29 10: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9讯(通讯员:曾敏林)9月26日下午,我县生物防火林带专项规划(2021-2035)评审会在县林业局召开,副县长吴建东及县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水利局、应急局、电力公司的专家及林业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 《新晃侗族自治县生物防火林带专项规划(2021-2035)》编制的原因、意义、原则及规划情况。与会专家评委对《规划》进行了点评,提出中肯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并一致认为,《规划》基础资料扎实,数据翔实可靠,规划目标明确,总体布局合理,建设规模适度,具有科学性、前瞻性与可操作性,是指导全县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组成文件。

据悉,我县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本县实际,围绕全面推进“健康森林、美丽湿地、绿色通道、秀美山庄”的工作目标,县林业局组织编制了《新晃侗族自治县生物防火林带规划(2021~2035年)》,将全县生物防火林带建设规划落实到具体山头地块,进一步加强森林火灾防御能力建设,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最大限度地降低森林火灾发生次数和灾害损失。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曾敏林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3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