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酒店塘完全小学:红色故事进校园 革命精神永传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安顺桃 张琼之 编辑:罗云婷 2022-09-28 15: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8讯(通讯员:安顺桃 张琼之)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晃州镇酒店塘完全小学开展了“红色故事进校园”主题教育班队活动。

活动中,老师组织学生一起观看了《新晃红色记忆》专题片:从新晃第一个共产党组织的诞生到红军出湘入黔的最后一所红军“医院”,从农民夜校第一课到风起云涌的晃县农民运动,从晃县工农运动牺牲的第一人到新晃籍开国将军曹玉清……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辛与不易,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为报效祖国而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的红色接班人。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忱,让爱国情怀根植于每一位师生心中。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安顺桃 张琼之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