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滩镇:三整顿两提升铸作风 抗旱送水入户润人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2022-09-28 15: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8讯(通讯员:田维)为扎实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动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近日,禾滩镇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三整顿两提升”开展专项学习讨论活动,通过走脑入心的学习、扎实有效的行动,提升活动效果。

为保障学习讨论活动有体系、有所依,禾滩镇党委以作风建设为主题汇编了《禾滩镇“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学习资料》,在党政班子会议和干部职工会议上,党委班子带头学、领着学。为保证学习效果,禾滩镇党委带领干部职工开展了作风建设交流,讨论并通过线下意见箱、线上意见稿等形式收集对党委班子和禾滩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会后,由禾滩镇干部职工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禾滩镇大晏村开展了抗旱送水上门志愿活动,志愿者将水送到村口,通过肩挑手提,为行动不便、缺乏劳力的家庭送上生活用水。

此次作风行动共发放学习资料70余份,学习篇目30余篇,收集意见和建议40余条,送水约3吨。下一步,禾滩镇将依托主题学习资料抓好日常学习,通过常态化学习促进常态化作风建设,形成机制,引导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