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朱俐瑾 编辑:罗云婷 2022-09-27 15: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7讯(记者:吕小清 通讯员:朱俐瑾)为进一步普及森林防火知识,提高学生森林防火意识。9月26日,晃州镇组织工作人员到方家屯中学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森林防火专题课。

课堂上,工作人员以最近发生的森林火灾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森林火灾发生的原因与危害、怎样预防森林火灾以及怎样保障自己人身安全等相关知识。

工作人员还给同学们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鼓励他们主动担任森林防火小宣传员和小卫士,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向自己的亲友、邻居和周围的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的法规和知识,让森林防火宣传信息走进千家万户。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员,帮助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共同守护好绿色家园。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朱俐瑾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