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贡溪镇碧林村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艳艳 编辑:罗云婷 2022-09-26 14: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6讯(通讯员:黄艳艳)为倡导垃圾分类减量,进一步提升农村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建设美丽乡村。9月22日,贡溪镇碧林村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开展了“垃圾分类微文明,美丽乡村新征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向在场村民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耐心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日常生活中经常产生的生活垃圾如何处理,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通过知识抢答,免费发放小礼物的形式,激发村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兴趣。教育在场的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更多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建设干净、整齐、清爽、美丽的新农村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黄艳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