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我县举办“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2022-09-21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1讯(记者:吕小清)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在县职业中专组织举办“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播放了情景剧《诺言》。该剧是省文明办根据我县人民医院已故医生杨文钦、扎西志玛夫妇的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两位已故医生扎根侗乡、服务人民,一声承诺一生践行的高尚品质。

活动现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田瑞锋,湖南省“最美扶贫人”、湖南省新冠肺炎抗疫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张武军分别从各自的成长经历、从业经历、家庭教育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并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大后为祖国增光添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环境,勤奋学习,追求进取,热爱祖国,争当新时代好少年,长大报效祖国!

县职业中专学前教育22班学生 向秋玲:“听完这次讲座,我从优秀道德模范身上学到了很多,以后我会像他们一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