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09-24 10: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4讯(记者:杨开)9月22日,2022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全面深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领导:杨鹏、杨海滨、陈功华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禁毒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准把握毒品形势新变化新任务,纵深推进禁毒工作,做到毒品不绝、禁毒不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杨鹏要求,要聚焦重点,始终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推进禁毒工作。要以“零容忍”的决心、“零懈怠”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让涉毒犯罪无缝可钻、无机可乘。要深入推进“平安关爱”行动,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强化毒情监测。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全社会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

杨鹏强调,要强化组织,汇聚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禁毒工作领导责任制,县禁毒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公安机关禁毒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各乡镇要加强禁毒社会力量建设。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毒品治理格局,打好全局性、全面性、全民性禁毒战争。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69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