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周重颜参加 杨鹏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9-23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3讯(记者:甘胜男)9月22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周重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集中精力打造“一见倾‘新’,满意新晃”高质量营商环境品牌。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主持,县领导聂景东、田新益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要解放思想,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开明开放的思想环境,打破根深蒂固的习惯思维和主观偏见。要敢于抬高坐标,将我县的环境放在全国全省的先进中去比,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要敢想敢干,敢破敢立,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切实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矛盾、化解问题,提升营商环境水平。

周重颜强调,要整治作风。全县上下要聚焦“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实绩实效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攻坚指标,对标对表省市营商环境评价体系,紧盯指标找差距,逐条逐项抓推动。要扬长避短,完善机制,在优势指标上持续加力形成特色,助推我县营商环境进入全省优秀行列。

周重颜强调,要抓实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工作理念,全力营造开放、廉洁、公平、诚信、高效、温暖的营商环境,做到政务服务要提优,项目审批要提速,经营成本要减负,市场环境要提质,权益保护要提标,政商关系要亲清。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科学制定督查计划。县纪委监委要结合营商环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坚持有反映必调查,有举报必核实,有问题必处理,抓典型、强震慑,促整改。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2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