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 察 公 告

来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编辑:罗云婷 2022-09-22 16: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巡察组于2022年9月20日至11月14日进驻县水利局、县人民医院、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中医医院5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和反映,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各巡察组巡察范围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2年9月20日至11月14日)。

微信截图_20220922160751.png

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来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60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