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波洲镇江口村:支援建设为家乡 志愿服务送清凉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熊超 徐敏 编辑:罗云婷 2022-09-14 15: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4讯(通讯员:熊超 徐敏)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在波洲镇江口村,许多户外工作者仍然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来建设家乡。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连日来,江口村党员、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支援建设为家乡 志愿服务送清凉”活动,为户外工作者们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江口村志愿服务队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为坚守在家乡建设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提前准备好的饮用水与解暑饮料等清凉物资,感谢他们无惧酷暑,尽心尽责为乡村建设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波洲镇旨在发动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纳入重点工作建设,开创了独具特色的“五彩波洲”志愿者服务计划。下阶段,波洲镇将继续在各村开展送清凉系列志愿活动,并将此项工作推向常态化,将积极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广泛参与,营造出“家乡建设人人参与,劳动硕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奋力建设更加美丽、和谐、文明的乡村,向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熊超 徐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5/1182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