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9-13 22: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3讯(记者:甘胜男)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抓实防范之举,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拧紧责任之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副县长梁舒健参加。

杨鹏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做好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内容、重要保障、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绷紧思想之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杨鹏要求,要统筹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对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逢进必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优化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点的防控措施,加强隔离点的管理,充分发挥好诊所、药店等"哨点"监测作用,及时收集信息,早发现、早报告,坚决防范风险。

杨鹏强调,关键时期,"关键少数"一定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把握精准防控要求,在做好外防输入、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抗旱减灾、饮水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4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