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迎中秋·话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杨鹏参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9-09 10: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9讯(记者:甘胜男)9月8日,我县举行“迎中秋·话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与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易美霞参加。

会上,与会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企业运营、产业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杨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家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我县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诚挚的感谢。并指出,广大企业家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顶梁柱,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发展,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杨鹏强调,要把握新趋势,勇于改革创新。要有长远眼光,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不断开发新产品、延伸新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要融入新格局,把准市场脉搏。各位企业家要研究国际国内经济走势、产业政策走向,摸准经济脉搏,紧贴市场需求,深耕主业、专注发展,走好“开发好品种、提升好品质、打造好品牌”的强企之路,为我县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1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