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米贝苗族乡: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朱洪乐 编辑:罗云婷 2022-09-10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0讯(通讯员:朱洪乐)金秋九月桂花香,一轮满月人团圆,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9日,米贝苗族乡党委政府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志愿者为院内老人送去月饼、水果、米等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询问每位老人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叮嘱老人们要科学饮食,适度锻炼,时刻注意安全。并对院内的食品卫生、生产生活、消防通道、用电安全等进行逐一排查。要求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老人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切实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朱洪乐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1/11817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