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晃州镇长滩村:为垃圾分类安家 狠抓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罗勇 编辑:罗云婷 2022-09-09 15: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9讯(通讯员:罗勇)近日,晃州镇长滩村后盾单位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资助建设的4个垃圾分类站圆满完工并陆续通过验收。

据了解,8月以来,长滩村为实现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加速美丽乡村建设,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经实地考察,村后盾单位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决定在长滩村红光一至三组、三拱桥三、四组和风火井组等处建设垃圾分类站,既夯实了垃圾分类工作基础,又提升了长滩村生活垃圾处置管理水平,扮靓了长滩村人居环境。

此外,长滩村购置了400余个垃圾分类桶发放到各家各户,着力以垃圾分类为抓手,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长滩村将持续完善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加大垃圾分类亭的建设,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促进镇村环境卫生面貌整体提高,让辖区人民群众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罗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2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