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禾滩镇:群心绘就爱心圆 捐资助学暖人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2022-09-02 14: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讯(通讯员:田维)为解决辖区群众生活困难,近日,禾滩镇洛溪村志愿者来到了杨顺全家,带来2000元爱心捐款。

据了解,杨顺全夫妻二人行动不便,家庭经济困难,现根据相关政策已经纳入低保范围并进行了易地搬迁。今年杨顺全女儿以986.5分的成绩考取新晃一中,杨顺全高兴之余却无力应对女儿入学的学费和生活费。洛溪村志愿者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将情况报告给洛溪村委,在洛溪村委协调下,由村委、乡贤、驻村工作队以及镇政府组成的专门志愿者队伍,积极组织捐款。

此次爱心款中的1000元由洛溪村群众自建的爱心群捐赠,另外1000元由乡贤杨正芳捐赠。为发挥好志愿者在乡风文明中的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禾滩镇依托“党建+微网格”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形成以党员领头、微网格支撑、志愿者助力的志愿服务模式,充分吸收乡贤、“五老”等群众力量让爱心传递、文明新风落地。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80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