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洲镇:加强森林防火宣传 共护乡村生态家园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徐敏 编辑:罗云婷 2022-09-05 18: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5讯(通讯员:丁然 徐敏)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努力营造全员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共同保护生态家园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近日,波洲镇统筹力量,积极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为群众详细讲解森林防火及相关法律知识,强调森林防火“十不要”,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袋及宣传海报等,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谨慎用火,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火种进入森林,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力争消除宣传死角,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广大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共同保护生态家园”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波洲镇将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宣传监督工作,力争做到森林火灾“零发生”。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徐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9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