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主持召开在建项目调度推进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8-28 09: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8讯(记者:甘胜男)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产业开发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持召开在建项目调度推进会,听取当前项目推进和重点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易美霞、蒲学东等参加。

当天,杨鹏一行先后走进卢普药业项目、磷酸铁锂项目、鑫成洲项目、干拌砂浆项目、集中供气供热项目等施工现场,与项目业主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计划等。

调度会上,杨鹏听取了产业开发区在建项目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

360截图20220911000837994.jpg

杨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作为,当好服务园区发展"店小二"。要严守安全环保监管底线,切实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督促化工企业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安全责任,在生产、环保提升改造设计、施工等环节中统筹考虑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要求,从源头上消除生态环境安全隐患。要精准分析找出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聚焦问题找准原因,理清思路,精准有效解决项目推进困难,进一步凝聚起产业开发区项目建设的强劲动能。要抓好项目谋划,深入学习研究、精准吃透国家相关政策,围绕新金属产业园、化工园区建设,做实前期基础,精准科学谋划,有的放矢策划,扎实做好项目策划、储备、推进等工作。要提升园区数据统计质量,加强园区统计信息化管理水平,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的数据参考。要加强与大新协作区的对接,从产业配套、产品建设、项目配套等方面发力,不断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协作,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稳步发展。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4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