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调研我县抗旱减灾、黄牛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8-23 10: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3讯(记者:向勇嘉)8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深入中寨镇调研抗旱减灾、黄牛产业发展等工作。他指出,抗旱减灾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密切关注旱情,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抗旱减灾保民生各项工作。副县长吴建东参加。

在中寨镇地堡村、比足村等地,杨鹏深入田间地头、走近山塘水库,认真查看人畜饮水、农作物受灾、塘库蓄水及放水灌溉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乡镇、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旱情急需解决的困难及应对措施等情况介绍。他指出,抗旱减灾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务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抗旱工作。相关部门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密切关注旱情,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抗旱减灾保民生各项工作。

在比足村农香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杨鹏详细了解了该合作社饲草收贮、肉牛品种培育、规模养殖、疫病防治、市场收益等情况。他强调,黄牛产业是群众增收致富的民生项目,也是我县产业发展的一张名片。要切实做好黄牛肉牛保种育种,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肉牛“芯片”。要强化政策扶持,提升金融、保险支持,不断增强肉牛产业发展信心,为肉牛养殖保驾护航,为我县黄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7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