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晃州镇长滩村: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惠民助振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刘俊 编辑:罗云婷 2022-08-1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6讯(通讯员:刘俊)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县老干部(老年)大学舞蹈艺术团来到晃州镇长滩村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汇演,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夜郎欢歌》中拉开序幕,《不忘初心赋使命乡村振兴为民众》《党啊亲爱的妈妈》《江山无限》等10余个涉及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乐开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村民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同时也将党的好政策、好举措送到了群众身边,为群众带来了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真正把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有效推动了基层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步,长滩村将以提供更多优质丰富的文体活动为抓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送戏下乡等活动为载体,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引导村民形成积极向上的乡村新文明新风尚,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刘俊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7/11727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