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鱼市镇:开展打击夜间非法捕捞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长坤 编辑:罗云婷 2022-08-14 16: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4讯(通讯员:杨长坤)为不断加大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力度,近日,鱼市镇河长办组织镇执法大队与镇派出所,对㵲水河鱼市段水域开展打击夜间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十余名执法人员对㵲水河鱼市段水域开展夜间巡逻,查获非法渔具丝网3张,就地进行销毁,劝导并制止1起用皮筏艇垂钓行为。此次夜查行动,有力地震慑了各种形式的非法捕捞行为,同时也对沿岸村民起到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

下阶段,鱼市镇将对非法捕捞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坚持常抓不懈,巩固此次联合执法整治效果,使水生态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全力维护区域内水域生态平衡,让河流更美、更舒适。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长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4/11719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